當兵時有放假時間可以交女朋友或開查某,打仗可以搶錢、搶糧、搶娘們,而在監獄裡,男性的睪酮素超標時,如何解決性慾問題呢

以下是小弟整理出來的男子監獄洩慾方式,為即將入獄的朋友介紹多元化的發洩管道:

一、涼書

清涼雜誌為目前受刑人解決性需求的首選,例如《誘惑》雜誌(雖然在四年前被官方列為不良刊物禁止輸入,但之前寄進來的既往不咎)係屬合法刊物,在默許自瀆的時段可以「拉窗簾」(台語)。通常是六日的午休時間,大夥有默契地排好順序,依序藏身在棉被改造的窗簾後面,透過昏暗的黃色小燈光,朦朧之中手持《誘惑》,一手來回舞弄,雙眼則盯著雜誌裡雪碧穿著性感情趣衣物,搔首弄姿、賣弄風騷的倩影,呃啊......我出來了......我是說從廁所出來了,不要看到「出來了」還是「去了」、「丟了」就這麼興奮。

二、剪貼簿

社會進口如《壹週刊》裡面有兩性專欄(記者姐姐真是佛心來的),各大報章雜誌DIY剪下來的清涼內頁,一本風情萬種的剪貼大補帖就這樣世代流傳了下來,透過裡面的污漬和黏在一起的頁面就能判斷出受刑人普遍都在某一頁繳械了。

三、禁書

此類書籍隱藏在監所某處,那是正宗的黃色書刊,三點全露,通常由你每個工廠的地下司令妥善保管著,非一般受刑人能輕易看見的頂級管制刊物。但根據小弟的個人經驗,如果對199x以前的拍攝手法與造型提不起勁,那還是看看《壹週刊》的XY檔案就好。

四、有黃色內容的小說

以前一個關過的朋友告訴我,他看A片興奮不起來,一定要看文字才能勃起,當初覺得是唬爛我的,結果自己在關才知道,當一切不像社會這麼方便時,光是一套《尋秦記》就能讓你打到出所。不信你去關一趟看看就知道了。

五:電視

我們在關的時候可以買這台3.5吋的電視,休閒時可以收看電視節目。《康熙來了》有一集請了六位大胸部的女生上節目,讓我開心地在晚上和隔天重播時段打了兩次手槍。另外有一種改過的電視是走私進入的,能插入外界下載好的usb看片看到精盡人亡,但這稀有物品不是一般人能擁有的。

最後跟大家提一下所謂的監所飯島愛與龜孫子,有些受刑人因為性取向不同,所以會提供後門與BJ(吹喇叭)服務,可用兩台香煙或五排電池(公定監所貨幣)交易,但我沒使用過,所以無法分享心得啦(我只有看見騙過陳前總統的那位同學在放風時四處拋媚眼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肆陸玖 打手槍 誘惑誌
    全站熱搜

    肆陸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