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我的手在發抖

假釋當天,我走出監獄後回家與母親相辭(我爸連我的人都沒看到),便馬不停蹄朝台中前進。也許你不知道,剛出獄若有地方組織願意接受你,第一件事情99%是幫你叫小姐(修竿是比過火爐還是吃豬腳麵線更重要的事,也是父母很難幫你完成的。)

這麼多年的自瀆生活,沒有轉成雙插頭已經非常慶幸了,再不接受女性賀爾蒙的刺激,在心裡會造成多重創傷,導致緊張官能綜合症.......(為了合理化個人的交合慾望與衝動,我可以說出這麼多幹話,那些 高等 諸位seafood 或 臟傳 等等的先進門才是 妙啊,恰到好處x2。)

於是我搭著高鐵到台中,老大幫我訂了間汽車旅館,因為到達時間已過12點,雞頭和老大說只剩一個小姐,好加在,於是我們相約明天八點見面(順帶一提,剛出獄不管幾點睡,都會在6-7點左右起床)。

進入旅館後,與小姐稍微寒暄了一下,24歲,coco,32C,大約162公分,體重約50,非常標準的身材。我和coco說因為我剛出獄,等一下可能很快就出來了,請她不用擔心,也謝謝她為我加班。我們很快進入修竿狀態,但很奇妙的是,我竟然無法出水,而且在20分鐘內漸漸縮小,她又努力幫我用各種方式試圖再讓其恢復雄風,但仍然徒勞無功。我和coco說算了,請她離開。

待她離開,我拿起手機,搜尋關鍵字:巨乳、爆乳,然後看了幾支A片自瀆後躺在床上,睡不著,又看了幾支A片,再瀆,又再回到床上,還是睡不著。直到第三次以後,我才感覺到疲憊,安穩地睡著了。(那時候大約快凌晨五點,心想:死了,剩沒幾個小時能睡....結果竟然六點半自動起床.....果然是矯正署,讓我養成了早起的習慣。)

日後因為工作需要,去了菲律賓,菲律賓開查某很便宜,當時我們常去一家酒吧外帶(我們叫它枕頭店),也會在賭場內的酒店框小姐,這是從事博弈事業的福利,贏錢要杵,輸錢也要杵。基於個人愛好,我也都挑大的杵,老大常常叫一整屋的妹,但因為胸部不大我連碰都沒碰,讓老大誤以為我假仙,真是冤枉!

在這段杵的時間讓我意識到,胸部大小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但我仍然無法用「我愛巨乳」解釋假釋出獄那天為何由硬變軟,這個問題實在困擾了我很久。在此想請教各位學長先進,剛出獄時是否跟我一樣會有由硬變軟選擇打手槍的狀況?這也是像出獄後不用衛生紙擦屁股的後遺症嗎?希望學長先進能給予晚輩指教⋯⋯

如蒙所請,實感得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肆陸玖 菲律賓
    全站熱搜

    肆陸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